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及第一批核心课程组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教学办    作者:陆俊文    阅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及第一批核心课程组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

     

    为推进学院课程建设,构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课程体系,327日,学院邀请了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部分获奖教师组成专家组,对学院2022年度立项的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以及第一批核心课程组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根据评审要求和工作程序,“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及核心课程组建设负责人结合课程基本情况、团队情况、建设情况、取得成效、后期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专家组通过认真审阅立项课程的项目总结报告与支撑材料,听取各课程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提问答辩与打分等评审环节,对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验收,对课程予以指导,并对特色、亮点和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课程建设是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学院将继续开展课程高质量建设工作,培育和打造一批体现学院办学特色与学科专业优势、展示先进教学模式、优秀教学方法、育德育人的优质课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