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孙海清副校长带队到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2年04月04日    来源:党群办    作者:丁云波    阅读:

    为做实做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和举措落到实处,20224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海清,人事处处长严明杰到经济管理学院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及相关系室负责人在明理楼三楼会议室参加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华松、副书记马蓉就学院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和面临的难点问题做了汇报,学生代表分别反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孙海清副校长带领人事处处长以及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等同志同实地查看、走访了学生宿舍,现场解答了学生的疑问,要求学院给予同学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厚爱。

    最后孙海清副校长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聚焦疫情防控、在外实习学生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工作和领域,主动摸排风险隐患,防患于未然,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筑牢校园安全底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细做实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