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赴兄弟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来源:党群办    作者:金磊    阅读:

     

     

        20223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分别到动物医学学院、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及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学习党建工作经验。此次学习调研由组织员杨建荣带队,党群办金磊、丁云波一同前往参加了学习调研。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这次开展学习调研主要目的是为了寻找差距,学习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学习调研主要围绕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优化设置、教工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审核把关运行机制、支部支委工作分工和党务工作队伍激励及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学习交流。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自把党建工作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作了详细介绍,并提供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党建材料。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交流,找准自身的不足,启发了新思路。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借鉴其他学院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展工作思路,大胆改革创新,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适应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