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1116日在明理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学习交流会。院长陈蕊、院党委副书记马蓉、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代表崔瑛出席活动。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经济管理学院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承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本次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旨在打造一批有理想、善学习、讲道理、要自立、勇奋斗的青年学生。

      会上,院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的同学们积极交流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学习二十大报告以后,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动力,也更有明确的目标。在以后的学习中会多方面多角度学好专业知识,为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时刻做好准备,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乡村振兴,更需要知识技能技术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这无疑就是农林院校学子最好的机会,助力乡村振兴“新农人”要变“兴农人”,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农林院校学子大有可为,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大业结合起来。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马蓉对与会的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大业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事业,在火热实践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