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材、专著的撰写与出版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1026

    地点:明理楼三楼301

    内容简介:

    专著、教材出版是高校教学和科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作者学术成果的提炼和升华。一本书如何写,写什么,写多少,在提笔之前作者会有很多的考虑。当真正开始写作时,往往又会发现,自己设计的理想与现实之间又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如何把书稿写好,又如何把图书顺利出版,中间需要经过作者和编辑的多次协商沟通。本次讲座将给大家解析书稿写作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在实际出版中需要考虑的各种因素,以推动作者出版愿望的顺利实现。

    主讲人:

    经济管理出版社郭飞编辑,郭飞,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管理出版社经世分社编辑。从事图书出版工作多年,对学术类、教材类图书的出版具有丰富的经验。编辑出版了多本国家社科基金、自科基金项目资助图书,相关图书多次荣获各省市区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以及其他省部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