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全国各地农业“三化同步”模式及对云南省各县域规划的启示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正河教授将以全国各地农业“三化同步”模式及对云南省各县域规划的启示为主题,探讨如何促进农业现代化与社会经济发展的有机结合。张教授将详细阐述“三化同步”战略在全国范围内的实施情况,并就农业的现代化、产业化和特色化如何应用到云南省各县域的规划中,如何才能实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农民的增收与大家进行讨论。

    时间:20231019 上午10

    地点:明理楼三楼301

    主讲人简介:

    张正河教授,管理学博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2001-),博士生导师(2001-),国家社会科学重大项目“三化同步”战略研究首席专家(2011-16 立项号11&ZD009,结项2016&J010),中国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2008-),中国农业企业管理研究会名誉理事长(2012-16,理事长;2016-2020,名誉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反贫困研究院副院长(2015-),中国农业专家顾问团成员(2003-),农业部产业融合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委员(2016-2021),北京市优秀教师(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