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山地区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张灵静    阅读:

    322日上午,我院青年教师共11人乘车前往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参加云南省区域经济学会举办的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式现代视域下山地区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此次学术研讨活动邀请了部分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学生会员等,共300人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议。此次会议日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共分为两个部分:

    322日上午,在云南民族大学丰华院B区二楼报告厅举行开幕式、会长陈述报告,会员予以审议,然后举行换届选举,最后特邀嘉宾做主旨报告。

    322日下午,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风华院A502-505会议室举行专题学术论坛:区域经济学科建设、工商管理学科建设院长论坛、山地区域高质量发展青年论坛、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企业实践。部分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学术成果,探讨山地区域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此次学术研讨活动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对相关研究领域及前沿研究成果的了解,加强了学术同行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大家的学术研究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