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正文

    科技处张毅副处长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4年01月11日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赵卫东    阅读:

        

           110日下午,科技处副处长张毅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了解学院目前的进展情况。会议由主管科研工作的起副院长主持,陈蕊院长参会。此外,还有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拟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张毅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学院在申请国家级项目上所开展的工作以及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或困难。

        起副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所开展的动员会和培训会的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介绍。各位参会的教师先后介绍了自己的选题、准备情况、遇到的问题,并希望在申报团队的组成、文本的修改、成果的凝练等方面希望科技处给予帮助。张毅副处长还就去年的绩效改革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同时也不要忽视在不同时间节点,申报其他类别的人文社会科学项目。

     陈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希望科技处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科研工作,学院将用好一院一策,不断优化学院的科研绩效奖励机制,让更多的教师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