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孙海清副校长带领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经管院党群办    作者:金磊    阅读:

    2021年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孙海清副校长在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杨华松、院长陈蕊、副院长普雁翔、辅导员等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学生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

    走访中,孙海清副校长在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学生加强疫情防控,保持宿舍通风,勤洗手,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校内实践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在校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继续完成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