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外聘老师为本科生授课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电商系    作者:赵梅    阅读:

    为推进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与发展,202211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云南报关协会关务专家委员会专家、浩宏集团国际业务部总监李贵华,通过线下+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跨境贸易实操流程》专题讲座。电信系教师以及2021级电子商务、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电商专业负责人刘婕主持。

    李贵华总监分别介绍了跨境贸易的前景、环节以及跨境贸易工具等相关内容,重点就如何选品、报价、订货、付款、备货、通关、发货、提单以及结汇等跨境贸易主要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直观明了、内容丰富。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到实践应用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探索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