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党建合作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农林党支部赴里营社区开展乡村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来源:党群办    作者:普晶晶    阅读:


     

    党建合作共建,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12月17日,经管学院农林党支部一行前往宜良县狗街镇里营社区开展乡村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首先,里营社区党委书记王锦涛同志介绍了里营社区的基本情况和最近几年乡村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对党建合作共建以及青年人才返乡建设家乡提出了希望。其次,农林党支部书记杨馨老师及里营社区党委委员张酉明同志带领大家前往当地的草莓采摘园、鲜切花种植基地、土窑制作工坊、多肉种植基地和葡萄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最后,在里营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多肉种植实践,同学们基本掌握了种植多肉的方法和技巧。

      通过现场调研以及张酉明同志和杨馨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当地产业的发展现状,深刻领会到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农业大学的学生,更应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为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